·夏至起司·

嗷嗷嗷

「南北」这是我男朋友修的飞机

蒲维修叉韬乘务


激情超短打~~


嗷嗷嗷



“I LOVE TAOCHENGWU”

“I LOVE PUWEIXIU”

成熟的笔记书写着看似有些幼稚的话语 都是出自两人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这是蒲维修在韬乘务临走的箱子里塞的 蒲维修还细心的在纸上面画上了一个锤子 来宣誓这是我蒲维修的人

韬乘务看到后 笑了笑“这个人我可管不了哦” 随后便在旁边用一个不太出水的水笔写 急得韬乘务把纸都撕破了 旁边的机组人员看着他 “没事没事 纸撕了纸撕了……” 韬乘务小心翼翼的保护好这张纸条 就像保护着自己不想透露的感情



韬乘务似乎对这份感情是自卑的 他怕这只是大冒险之类的(韬出息:?)每次回来都是牵着蒲维修的小手回到他的维修间 才敢寒暄和打闹

“阿蒲你知道我坐自己男朋友修的飞机是什么感觉吗?”

“咋样你男朋友技术不错吧”

“都是安全感 就感觉是你载着我飞一样”

“嘿嘿”

蒲维修害羞的挠了挠头 手里拿着锤子



他们俩的事 被甄空少拍到了

韬乘务因为周围人的话 害怕了

“甄空少!你tm是不是脑子有毛病!”

“怎么?自己出柜 别人还没有知情权了?”

蒲维修一脚就踹在了甄空少的肚子上

“以后你再敢干预我和韬韬的事 我饶不了你!”



“大家都来看看啊!”

甄空少把这件事大肆宣扬出去了



蒲维修牵着韬乘务从休息室里出来

“咱们别去了……”

“我一定要让他知道他爷爷的厉害!”

韬乘务看着面前这个男孩 不禁笑出了眼泪 红了眼眶

“他都这样了 我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呢……”



“没错!我和韬乘务就是搞对象了!而且是一辈子!”

“呵 夫夫有多恶心你们知道吗 啊-------你竟然敢这样!!!!”

“你不是有洁癖吗?本大爷让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恶心!”

“没错!我就是和一个男的在一起了!”

韬乘务向着停机坪喊着

“你愿意和我一辈子在一起吗”

“这不废话吗 韬韬”




二人坐着飞机 在上面回忆这件事

“你那阵可真飒”

“你的爱人是谁?是一个拿着锤子能砸遍天下无敌手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4)

热度(39)